不能甜

最爱狗血虐文

【白鹭*润玉 旭凤*润玉】愿者上钩(一)(百粉福利)

       答应你们的百粉福利来啦,基本上就按照冷月无声的梗写啦,但是这个cp会不会太冷了?害怕! 喜欢的朋友记得给点鼓励呀!我在冷圈瑟瑟发抖

       清风竹影无人处,满天星辉入夜池。这璇玑宫中的夜池水平如镜揽尽银河璀璨美不胜收却数千年如一日的冷清,只是常常见一少年,坐于池边垂钓。偶有仙子路过总要调笑几句“白鹭又在钓媳妇呢?”,白鹭却不计较,只痴痴的望着那波澜不兴的夜池水,难道真能出来个媳妇?只见一片涟漪从远处荡来,原来是一条白龙正在水中嬉戏。人间常用宛若游龙来形容美人身姿轻盈妩媚,然而真正的游龙之美又其是凡人之词所能承载的?白龙搅碎了满池星辉,像一缕连绵不绝的轻烟在幽深的夜池里时隐时现,直到看到池边的少年,才意犹未尽的化成人形,来到少年面前,轻笑道“棠樾又在胡闹了,这夜池没有鱼也没有虾,更不会有你的媳妇的。”

      这不是有你这条美男鱼么?棠樾在心里回答道,嘴上却说着“我爹爹和我娘又出去游玩了,润玉伯伯可得收留我呀。”

   “你不如以后就长住在璇玑宫吧,你父母对你的修行总是不上心,呆在我身边我也好督促你学习。”

   “好呀!”棠樾开心的不行,咧开嘴傻傻的笑着。看得润玉有一瞬间的恍惚,这明媚的眉眼真是像极了旭凤呀。

   “随我来吧。”

    棠樾像个小尾巴似的跟在润玉身后,一路叽叽喳喳的。

  “我可是很笨的,润玉伯伯不要嫌我烦呀。”

   “不会的。”

   “那我一有不懂就问润玉伯伯啦?”

   “自当如此。”

  “那我要住离润玉伯伯最近的房间,方便我请教问题呀。”

  “那...也可以。”

  “润玉伯伯...”

   “润玉伯伯...”

   “润玉伯伯...”

    润玉隐隐有些头疼...

 

评论(22)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